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從三方面瞭解亞加力膠展示架素質好差

» 博客 » 從三方面瞭解亞加力膠展示架素質好差

從三方面瞭解亞加力膠展示架素質好差

2017-05-18

1.材質選擇。製作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材料有高低檔之分,其用料也有全原料板材、邊角料板材、再生料板材以及廢料板材。全原料生產和板材製作的亞加力膠展示架透明度高透光性好,韌性較強,要求能襯托出產品的高大上氣質,是製作高檔展示架的首選用料。邊角料和再生料板製作的亞加力膠展示架一般用於中檔的展示產品。這部分對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形狀要求較高,主要側重能展示產品.廢料製作的展示架產品在市面上較少,主要用於一些低檔只起著放置作用而無其他要求的展示架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及展示產品的特性和要求,選擇合適的高中低檔用料,以節省生產加工成本。

2.顏色選擇。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企業文化和基準色調,選擇與企業文化的視覺系統相統一的色彩,使亞加力膠展示架能夠有效地與企業文化形成完美統一,使展示的產品融入企業視覺系統,提升產品的展示價值。

3.設計符合產品的展示架造型。根據客戶產品的形狀式樣,設計合理合適的亞加力膠展示架造型,節約用料避免無謂的浪費,降低產品的生產加工成本。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