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展示架-眾多材質展示架中,與玻璃、塑膠、木質、金屬相比更具優勢

» 博客 » 亞加力膠展示架-眾多材質展示架中,與玻璃、塑膠、木質、金屬相比更具優勢

亞加力膠展示架-眾多材質展示架中,與玻璃、塑膠、木質、金屬相比更具優勢

2017-10-11

亞加力膠展示架-眾多材質展示架中,與玻璃、塑膠、木質、金屬相比更具優勢在眾多材質展示架中,有玻璃、塑膠、木質、金屬等,工藝不同,用處也不同。而在商場和專賣店中,人們發現玻璃和塑膠都不是展示架製作的最佳選擇!因為玻璃笨重而且易碎、而塑膠廉價沒質感!然而,亞加力膠展示架就剛好起到了中間值,不僅具有玻璃和塑膠兩者的優點還彌補了二者在展示上的缺陷,因此現在超市和鋪頭門市及多個賣場和展示用品市場上基本都是用到亞加力膠展示架,照這個趨勢,亞加力膠展示架漸漸會取代玻璃和塑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片它屬於一種無色透明的材料,透明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二以上,是目前透光率和透明度最好的一種高分子材料,再加上易加工的特性,因此十分適合用來製作展示架。並且還可以在其表面上印製各種logo、商標等等。如今有亞加力膠展示架在禮品、工藝品、珠寶、手機、眼鏡、鐘錶、煙酒、化妝品等行業得到廣泛運用!

選用亞加力膠展示架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的看到裏面的展品,讓顧客在觀看和購買時顯得方便省力,還能給顧客一個良好深刻的印象。並且展示架表面的logo有很好的宣傳作用,將其放置在客流量較大的廣場可以當作是免費的廣告宣傳海報。

亞加力膠片製作的展示架除了以上的性能之外,其板材種類也相較於玻璃塑膠更加豐富,可以製作各種規格造型和款式的亞加力膠製品!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