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T型/L型/V型展示架有什麼作用?

» 博客 » 亞加力T型/L型/V型展示架有什麼作用?

亞加力T型/L型/V型展示架有什麼作用?

2017-05-23

常見的檯面展示架多是亞加力做的,亞加力折彎造型,雙層,內有插槽,增加磁石互吸,可隨時更換內容。常見的造型是T型/L型/V型,可以豎放也可以橫放,也有的T型/L型/V型展示架為了突出產品檔次品質,採用在亞加力的背部絲印特有內容,背部烤漆,然後熱彎的工藝。

由於亞加力的質感、對光線折射等比較強烈,光澤度較高,視覺效果較好,能有利地襯突出產品質感,所以採用亞加力製作的亞加力T型/L型/V型展示牌最為多見。

亞加力T型/L型/V型展示架一般用來作為溫馨提示牌擺放在銀行,酒店,KTV,餐廳這些地方,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的用來作為宣傳用,配合宣傳行銷詞搭配上二維碼來提升客戶的黏性。
亞加力T型/L型/V型展示架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