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展示架膠水-特殊情況下,採用不同膠水粘接,效果各有所長

» 博客 » 亞加力展示架膠水-特殊情況下,採用不同膠水粘接,效果各有所長

亞加力展示架膠水-特殊情況下,採用不同膠水粘接,效果各有所長

2017-10-11

亞加力展示架膠水-特殊情況下,採用不同膠水粘接,效果各有所長亞加力膠製品工廠在製作亞加力展示架時一定要用到粘膠水,不過,一般粘接牢固的亞加力展示架,膠水粘接處是不容易掰斷的,但是也不能避免有些顧客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小心摔斷了,這種情況怎麼辦呢?今天百匯展示品的小編來告訴大家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

如果要求不嚴又沒有條件的情況下,我建議大家可以使用502膠水粘接,當然了,粘接的效果沒有亞加力膠專用膠水這麼好,不過,502膠水,價格便宜,一般家裏都會有備用,當然,如果沒有購買也非常方便。

而亞加力展示架廠家一般使用的膠水是氯仿,也叫三氯甲烷,它就是亞加力展示架加工時的專用膠水。一般的家庭也不會有,因為它對其他物品沒有粘接作用。所以不是我們生活中的必備品。

氯仿,它能迅速溶解亞加力膠的表面,從而使要粘接的面融接在一起,渾然一體。這種膠水的優點的粘的很牢固,但是它也是有缺點的,一般情況下粘接面如果進空氣會產生少許氣泡,這個是在所難免的,哪怕技術再好也不能保證完全沒有一個氣泡,也只能儘量控制少點。

亞加力展示架工廠在粘接各種亞加力展示架時,都是用注射器注射的,因為這種亞加力膠專用有一定的腐蝕性,儘量不要讓膠水接觸到皮膚。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