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片熱彎-如何有效解決亞加力膠熱彎起泡問題

» 博客 » 亞加力膠片熱彎-如何有效解決亞加力膠熱彎起泡問題

亞加力膠片熱彎-如何有效解決亞加力膠熱彎起泡問題

2017-10-10

在亞加力膠片熱彎加熱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亞加力膠片起泡的現象,一旦起泡一塊亞加力膠片膠板就變成報廢了,這對生產廠家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根據百匯展示品多年的生產製作經驗,把一些防止亞加力膠片在加熱過程中起泡的技巧分享給大家。

分析亞加力膠片起泡原因
在亞加力膠片熱彎過程中比較容易起泡的板有合資膠板中的擠壓板和厚度超過10毫米的膠板,擠壓膠板的原料的純度相比澆鑄板的純度較低,在迅速加熱的過程中就會出現起泡的現象。比較厚的膠板在熱彎的過程中,如果完全把亞加力膠膠板烤軟需要較長時間,在加熱的過程中,表面的溫度已經很高了,但是膠板內部還沒有軟化,導致亞加力膠片膠板表面起泡。當我們找到起泡的原因後就很好解決這一問題了。

解決亞加力膠片起泡方法
在亞加力膠片熱彎加工亞加力膠架的時候,膠板的厚度超過5毫米,熱彎面積比較大的時候最好選用澆鑄膠板,5毫米厚度的亞加力膠片膠板只要在加熱的過程中注意好加熱的時間一般都不會出現起泡的現象。在熱彎較厚的亞加力膠板的時候,在加熱的過程中要把握好時間,正反面反復的交換加熱,這樣就能有效的避免較厚的亞加力膠片在加熱的過程中起泡的現象。

熱彎很厚的亞加力膠片時候,比如是超過8mm以上的,建議先在折彎位銑一條坑位,這樣熱彎出來效果不會有泡,而且也好看,不影響外觀。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