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標誌指示牌是什麼?

» 百科知識 » 標誌指示牌是什麼?

標誌指示牌是什麼?

2017-09-12

標誌指示牌是什麼?標誌指示牌,顧名思義,就是以亞加力膠片為主要材質製作而成的指示牌。一般情況下,標誌指示牌是由亞加力膠片、亞加力膠板切割字以及粘合劑等原件組成。目前,標誌指示牌被廣泛的應用在企業、店鋪以及各類商品的標示中。

標誌指示牌製作流程如下

在一些公園,交通,或者是其他公共場合中,我們都可以看到標誌指示牌的使用,不同場合中,它們所發揮的效果也不一樣。同樣地,使用在室內中的指示牌,和使用在室外中的功能也不同。其實,在室內中使用這類標誌指示牌,就是進行樓層指引,或者是各類房間的提示和指示,比如方向指引,辦公室指引,或者是方位圖功能等等。

大多數標誌指示牌的成品,都是亞加力膠板製作出來的,採用了油墨絲印的手法,有些工藝採用了雕刻的手法。要想確保製作標誌指示牌時的優質效果,就需要把用到先進的設備。此外,要以專業的技術來進行標誌指示牌的印刷,從主材料到圖文印刷,從印刷再到最後的貼雙面膠和拋光等等,如此一來,最終的成品才會更加完美。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