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存放亞加力膠片?

» 百科知識 » 如何存放亞加力膠片?

如何存放亞加力膠片?

2017-09-12

存放亞加力膠片亞加力膠片作爲壹種化學有機産品,要保證其最後使用效果達到理想的狀態,日常儲存和抛光方法是很重要的,接下來儲存方面簡單介紹壹些小的技巧,相信聰明的妳壹看就會。

在室溫和通風幹燥環境下儲存板材,不宜將板材直接暴露于陽光、熱源或潮濕處。

四邊帶膠條保護的亞加力膠片存放時壹定要同規格擺放且保持四邊對齊。如果擺放不齊整時亞加力膠片的塑料膠邊會和亞加力膠片面起化學反應出現冰花和霧狀現象,在夏季高溫下尤其嚴重。板面如果出現輕微的冰花或霧狀時使用火焰抛光機在表面抛壹下,可以消除冰花或霧狀,也可以使用400g左右的砂紙濕打磨,在打磨時砂紙要環形移動。

建議在夏季高溫時分店倉庫壹定要通風降溫,同時使用時應遵循先進先用的原則優先把已有庫存使用掉,盡量使儲存的亞加力膠片保持在半個月左右,減少出現冰花和霧狀現象的機率。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