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訂造亞加力膠展示架必須考慮承載力

» 博客 » 訂造亞加力膠展示架必須考慮承載力

訂造亞加力膠展示架必須考慮承載力

2017-06-06

亞加力膠展示架在國內市場開始逐漸升溫,而由於亞加力膠材質承受能力緣故,在訂造亞加力膠展示櫃與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到其厚度,而厚度的多少由所承載的產品而定。

亞加力膠展示架要做多厚是沒有明確的標準的,以客戶的負重需求而定。一般來說裝飾的可以用2mm的,如果是起負重的至少是3mm以上要根據結構來定。3mm至5mm的負重能力已經能承受,一般使用到亞加力膠展示架產品的重量了,如鞋子、手機、手錶、珠寶等等。

另外,亞加力膠展示架強度比玻璃大十幾倍,亞加力膠材質還廣泛的應用到建築,家居裝飾行業,所以它的結實耐用是不用懷疑的。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