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製品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越來越廣

» 新聞資料 » 亞加力膠製品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越來越廣

亞加力膠製品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越來越廣

2017-05-26

打造透明、直觀、可視化的商超消費、餐飲廚房衛生等,需要一款透亮、易加工、使用時間長、款式多的材料。使用亞加力膠製品會讓我們的日常工作、消費、娛樂中,也變的越來越多便捷,也越來越應用廣。 它具有以下特點:

1、好塑形、不易碎。與市面上普通的玻璃、普通塑膠品相比,亞加力的優勢非常明顯。

2、透光度好、抗擊性強、可塑性好

以現有普通透光材料來講,亞加力的透光度是最好的,透明型的亞加力板材的透光度甚至好過玻璃。而相比於玻璃這種傳統材料,亞加力的優點就更突出了,其中抗擊性強是最明顯的優勢。據說在有些國家已經立法明確,兒童活動場所的窗戶玻璃一律以亞加力板材代替,正是因為其抗擊性強、不易碎。

3、易於加工。亞加力在180℃時可變軟、塑形,溫度冷卻到室溫就可定型。

4、輕便。亞加力材料密度比玻璃小,比同體積材料品質要輕得多。

5、抗氧化性好,不易變形和變色

這些優點使亞加力進入日常家居、消費領域後,由於亞加力的透光性比較好,所以常常被應用於展示、陳列產品,還有各種設備、機器產品上。對於廣告創意、商品展示,也是一款使用率非常高的產品。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