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原來亞加力磁石相架是這樣製作出來

» 博客 » 原來亞加力磁石相架是這樣製作出來

原來亞加力磁石相架是這樣製作出來

2017-05-24

大家常見的亞加力磁石相架多爲桌面擺放式相架,兩款塊亞加力膠板內鑲磁鐵,使兩塊亞加力膠板吸附在一起,兩塊亞加力中間夾放照片,廠家不同制作工業也有所不同,制作工藝直接影響亞加力磁石相架外觀,百匯展示品制作流程如下,開料,刨邊,打磨,或是用鑽石抛光機直接修邊抛光,鑲磁釘,等工序。

1.開料:應該盡量減少開料時的誤差,並流出修邊等後道工序的尺寸,在開料時候能做到切出來的角度是直角是最好的。
2.修邊:把鋸紋修掉,讓切邊處平整光滑,如果開料時不能保證是直角,那麽就可以在用修邊機修成直角,如果用磚石抛光機就可以省去修邊打磨和抛光的工序
3.抛光:亞加力磁石相架最好是采用布輪抛光,這樣可以保證邊的亮度和平整度
4.打磁鐵:打磁鐵的時候壹定要分套的打,這樣能減少裝配後的誤差
亞加力磁石相架亞加力磁石相架亞加力磁石相架亞加力磁石相架
亞加力磁石相架具有以下的優點:
1.立體感明顯,不易碎。與市面上常用的玻璃、普通塑料品相比,新材料亞加力的優勢非常明顯。
2.透光度好、抗擊性強、可塑性好。與普通塑料材料相比,亞加力的透光度是最好的,透明型的亞加力板材的透光度甚至好過玻璃。而相比于玻璃這種傳統材料,亞加力的優點就更突出了,其中抗擊性強是最明顯的優勢。據說在有些國家已經立法明確,兒童活動場所的窗戶玻璃壹律以亞加力板材代替,正是因爲其抗擊性強、不易碎。
3.易于加工。亞加力在180℃時可變軟、塑形,溫度冷卻到室溫就可定型。
4.輕便。亞加力材料密度比玻璃小,比同體積材料質量要輕得多。
5.抗氧化性好,不易變形和變色。使用時間長久,易于清潔、保養。

本工場提供透明亞加力磁石相架現貨供應,點擊查看更多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