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將亞加力膠片與亞加力膠片粘接?

» 百科知識 » 如何將亞加力膠片與亞加力膠片粘接?

如何將亞加力膠片與亞加力膠片粘接?

2017-09-21

一、立面粘接,立面粘接是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粘接技術,在製作各種亞加力膠製品中得到普遍的使用。首先應將需粘接的表面擦拭乾淨。最好使用靠模實現粘接,使粘接物不晃動,有利於提高粘接的品質。厚度為3mm以內亞加力膠板粘接可直接用注射器從一邊均勻而緩慢的注入克立邦粘接劑,即可完成粘接。厚度大於3mm的亞加力膠板粘接,可墊入細金屬絲,利用毛細作用完成粘接,在粘接劑固化前抽出金屬絲,或可採用把不須粘到的部位貼上膠帶保護,留下塗粘接劑部位塗上粘接劑,再斜放入亞加力膠板擠出氣泡即可。

二、對接,將兩塊需對接的亞加力膠板水準放置操作平臺上,合攏,並在底部粘一膠帶,留下一條不大於0.3mm寬的縫隙以備塗沆粘接劑。用注射器將克力邦粘接劑從一邊均勻緩慢從縫隙裏注入,直到全部注滿,待完全固化後揭去膠帶即可。

三、平面粘接,平面粘接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方法。首先將被粘面擦拭乾淨,並水準置放,在上面注上適量克立邦產品。將另一塊亞加力膠板的一邊斜放接觸被塗了粘接劑的亞加力膠上,然後均勻緩慢放下,從一邊將氣泡擠出而完成粘接。

四、斜面粘接,粘接斜面必須90度角靠模,才能防止被粘面的移位。塗注克立邦粘接劑時應均勻、緩慢。待完全固化後才能取下靠模。

亞加力膠片粘接注意事項

1、粘接劑往往都能腐蝕亞加力膠板的表面,並留有痕跡,因此可以用貼不幹膠的方法來保護不需粘接的部位;

2、油脂、灰塵或氣孔都會粘接難以均勻塗布而留下氣泡,因此粘接前必須矛以清除;

3、粘接時粘接劑如用量過少會使粘接劑收縮時帶入空氣;

4、吹氣會使粘接面的的邊沿因粘接劑的快速揮發而發白;

5、室內溫度、溫度等因素也對粘接會有一定的影響;

6、粘接劑未能完全固化之前,受太陽光的長時間直接照射,會使亞加力膠製品發生不同程度的黃變,會嚴重影響亞加力膠製品的美觀。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