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常用亞加力膠水有哪些?

» 百科知識 » 常用亞加力膠水有哪些?

常用亞加力膠水有哪些?

2017-09-14

亞加力膠水1、502膠水:如果手頭上沒有亞加力膠片專用膠水的話,可以用502膠水來代替,502家庭中一般都會備有,而且購買方便,隨便一個小商店都可以買得到,當然粘接效果肯定沒專業膠水好。

2、氯仿:也叫三氯甲烷,是亞加力膠片加工專用膠水。它能溶解亞加力膠片表面,從而使要粘接的亞加力膠片融接在一起,渾然一體。氯仿膠水的優點是粘的很牢固,舉個例子如果用力掰開氯仿粘接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會出現這種情況:亞加力膠片掰斷了,粘接面沒開縫;缺點膠水幹的慢,而且粘接面進空氣會產生少許氣泡,這個是很難避免的,技術好的師傅也只能做到使氣泡儘量少點。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氯仿具有一定的腐蝕性,粘接都是用注射器注射,儘量不要接觸到皮膚。

3、無影膠:也叫UV膠,需要依靠紫外線的照射才能固化,因此使用無影膠必須配一臺紫外線燈。無影膠的優點是粘接速度快、氣泡少、不發白,像亞加力膠片工藝品這種要求非常高的產品,多採用無影膠來粘接。缺點是無影膠比較貴,需要紫外線燈使用配合。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