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三種不同造型的亞加力膠相架製作方法

» 博客 » 三種不同造型的亞加力膠相架製作方法

三種不同造型的亞加力膠相架製作方法

2017-05-24

(1) 磁鐵相框:選好所需制作相框亞加力板的厚度,把它裁成所需大小各兩塊,然後在每塊板四個角鑽四個小孔,孔的大小要和磁鐵大小壹樣,把磁鐵裝進去時,注意區分磁鐵的正負極,正板裝正極在裏邊,那背板就把負極裝在裏邊,這樣裝好磁鐵後,兩塊板才能吸在壹起,中間才能放相片,否則兩板板互相排斥。

(2) 支架相框:選好亞加力相框所需要板的厚度,按相框規格大小把板裁成小方塊,用膠水把前板和背板粘貼在壹起,做個方槽相片框,把相片框粘好後,在背板上做個支架,支架與背板要形成水平30度夾角,並可以手動閉合,與背板平行,這樣方便收起存放,不占空間。

(3) 五金腳架相框:通常也叫做畫框,相夾,相架等,這個相框主要由兩片亞加力板和四個五金螺絲組成,做法工藝比較簡單,選好相框要求亞加力板的厚度,按要求規格大小把亞加力板切成相框方塊大小,把亞加力板修平光滑不刮手,在每塊亞加力板四個角指定位置鑽四個小孔,孔位大小以五金螺絲內牙大小爲准,鑽好後用螺絲把兩塊板固定起來就可以了。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相架""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