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磁石相架的磁石是如何安裝上去的?

» 博客 » 亞加力膠磁石相架的磁石是如何安裝上去的?

亞加力膠磁石相架的磁石是如何安裝上去的?

2017-05-25

亞加力膠磁石相架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越來越常見,作為廣受歡迎的亞加力膠工藝品,亞加力膠製品相框中的磁石安裝也是需要小竅門的,下麵筆者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

亞加力膠磁石相架是兩塊設計好形狀大小的透明亞加力膠板,使用磁石互相組合在一起的相框,具有晶瑩美觀,使用時換相片方便等優點。那麼亞加力膠板安裝磁石怎麼安裝才能使亞加力膠製品不失美觀,又方便?要在亞加力膠板上安裝磁石,我們可以使用雕刻機挖一個凹孔,大小和磁石差不多大,磁石最好是根據所使用的亞加力膠板厚度,以及所生產的產品大小來訂購,不然一個不大的相架使用一個大磁石,不僅增加了成本,也令相夾不好看。挖好了孔,若產品材料是是透明的亞加力膠,就用無影膠固定磁石,否則用三氯鉀烷就可以了。不僅僅是亞加力膠磁石相架,其他需要用到磁石的亞加力膠產品均可參照此方法。

總之,在對亞加力膠磁石相架安裝磁石時,注意以上竅門就可以,在對其他亞加力膠工藝品進行使用使,需要遵循亞加力膠製品的具體特點進行調整。

亞加力膠磁石相架亞加力膠磁石相架亞加力膠磁石相架亞加力膠磁石相架亞加力膠磁石相架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