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怎麼粘接比較好?

» 博客 » 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怎麼粘接比較好?

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怎麼粘接比較好?

2017-06-19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粘接是亞加力膠加工中一個十分關鍵的工藝環節,亞加力膠板的粘接主要受兩方面的影響:一是粘接劑本身的適用性;二是粘接的技巧。粘接技術的好壞對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品質和美觀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所有的粘接劑都能腐蝕亞加力膠板的表面,粘接時如果粘接劑用量過少,留下難以消除的痕跡,直接吹風會使粘接面的邊沿因粘接劑的快速揮發而發白,並會使粘接劑收縮時帶入空氣,因此可以用貼不幹膠的方法來保護不需粘接的部位。

油脂、灰塵或氣孔會妨礙粘接劑的均勻塗布而留下氣泡,嚴重影響亞加力膠製品的美觀。粘接劑未能完全固化之前,受太陽光長時間直接照射,會使亞加力膠製品發生不同程度的黃變,因此在粘接時候一定要注意避免。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