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紙巾盒是高品質生活必備用品

» 博客 » 亞加力膠紙巾盒是高品質生活必備用品

亞加力膠紙巾盒是高品質生活必備用品

2017-06-30

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和個性需求,相應的材質和樣式也在不斷的推陳出新,像如今更顯高檔和品味的亞加力膠紙巾盒就是其中的一個代表,它美麗的外觀和實用性深受人們青睞。

亞加力膠紙巾盒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對自然環境適應性很強,哪怕是長時間在日光暴曬、風吹雨打也不會令其性能發生變化,抗老化性能也良好,在室內外都可以使用,並且亞加力膠紙巾盒的光澤度保持持久耐看。

亞加力膠製作的紙巾盒系列多樣,如酒店用品展示系列,居家用品溫馨系列等,顏色晶瑩剔透,富有光澤,款式新穎別致,外表美觀大方,能使您的產品得到更好的終端展示,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提升產品的知名度,創造更好的經濟效溢,為您的品牌和產品拓寬了更有利的管道。

亞加力膠紙巾盒無毒,長期與人接觸也無害,所以消費者們可以放心使用。採用亞加力膠材質做的紙巾盒,可以染不同的顏色,表面可以絲印、噴漆或者真空鍍膜,有相當不錯的視覺效果,可作為居家生活中的裝飾品,是目前居家和商用必備的用品之一。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