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製品具有哪些優勢?

» 博客 » 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製品具有哪些優勢?

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製品具有哪些優勢?

2017-08-09

亞加力膠製品隨著亞加力膠製品應用越來越廣泛,各種亞加力膠製品種類需求量也大,因此導致很多參差不齊廠商湧入,真正能做好亞加力膠製品的沒幾家,但值得你選擇擁有的就要數—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製品。

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製品具有哪些特別優勢呢?

1、好塑形,不易碎,還很輕。與市面上常用的玻璃、普通塑膠品相比,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的優勢非常明顯。

2、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材料具有通透度高、抗擊性強、可塑性好等優點。與普通塑膠材料相比,亞加力膠的透光度是最好的,透明型的亞加力膠板材的透光度甚至好過玻璃。而相比於玻璃這種傳統材料,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的優點就更突出了,其中抗擊性強是最明顯的優勢。

3、亞加力膠相比於玻璃的另一優勢就是易於加工,在180℃時可變軟、塑形,溫度冷卻到室溫就可定型。

4、亞加力膠材料密度比玻璃小,比同體積材料品質要輕得多。

5、亞加力膠製品的抗氧化性也比較好,不易變形和變色。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