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去除亞加力膠架表面的污渍的四點小技巧

» 博客 » 去除亞加力膠架表面的污渍的四點小技巧

去除亞加力膠架表面的污渍的四點小技巧

2017-08-12

亞加力膠架去除亞加力膠架表面的污渍的四點小技巧:

1、亞加力膠架表面有霉斑

如果亞加力膠表面有霉斑可以先用2%肥皂酒精溶液擦拭,接着用漂白剂3%-5%次氯酸钠或用双氧水擦拭,最后再洗涤就可以了。家里的亞加力膠架由于放的时间长了,一些问题就会随着而来,例如有划痕、开裂、更有的变形,这些现象给人感觉都是非常不好的,大问题有厂家保修,小问题自己就能搞定。

2、圆珠笔油渍

一般的情况我们都会采用在污渍处下面放一条毛巾,泡在冷水中,抹上一些肥皂轻轻刷洗,这样经过两到三次的清洗就基本能去除圆珠笔油。如果洗后还留有少量残迹,可再用热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

3、亞加力膠架表面有墨渍

如果在亞加力膠架的表面有墨渍,可以用饭粒和洗涤剂调匀,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当然也可以用一份酒精和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复涂擦,这样效果会更加好。

4、亞加力膠架表面有红墨水渍

先将新渍用冷水清洗,再用清水漂洗,比较久的污渍可先用洗涤剂洗,再用10%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