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製作流程及注意事項

» 博客 » 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製作流程及注意事項

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製作流程及注意事項

2017-05-25

一、亞加力膠磁石相框製作流程:

1、切割
鐳射切割是一種免接觸的切割方法,鐳射可切割各種各樣的圖案,字樣等,技術是利用雷射光束照射到亞加力膠板表面釋放出的能量是亞加力膠板融化,利用鐳射切割法可以精確的切割複雜形狀的材料,所切割的材料只需做拋光處理。

2、打孔
鑽床打孔:是將亞加力膠板按圖紙上的位置確定好,進行定位再打孔。
CNC打孔:利用機器打孔是很方便的,我們只需用在電腦上按圖紙上面標注的尺寸將圖做在電腦上輸入到CNC機器裏邊,機器會自動運行進行工作的。

3、拋光
客戶需要產品高質量的要求,為產品做拋光處理,此過程是通過傳統的打磨、布輪拋光來實現的。
拋光的方法有傳統的布輪拋光法、火拋光法和鑽石拋光法。

4、熱彎
亞加力膠的熱彎可以通過不同的幾種方法來實現,可以同時將多塊亞加力膠板材放在一套熱彎機及定型模上進行熱彎定性。絕大多數的熱彎只是單線或平行線的熱彎,熱彎的角度可以根據定型模來控制它的角度。

5、粘接
粘接是一個要求嚴格的過程,不但要將位置對準,對產品的牢固性要求也高。

6、組裝
組裝不言而知,是將多個配件進行一系類的組合,成為一個完整的產品。對產品品質進行後的檢測,確定無誤後,將產品進行包裝出廠。

二、注意事項:

1、開料儘量減少誤差,切割角度好呈直角,並且預留出修邊等後道工序的尺寸;
2、修邊是要把鋸紋修掉,使得切邊平面光滑平整,用磚石拋光機就可以省去修邊打磨和拋光的工序;
3、亞加力膠磁石相框的處理工序好是使用布輪拋光,既能保證邊的亮度,又能有很好的平整度;
4、鑲磁釘一定分套使用,減少裝配後的誤差;
5、如果開料的時候不能保證是直角,第一可用修邊機修成直角。

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透明亞加力膠磁石相框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