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更多人願意製作亞加力膠展示架四點理由

» 博客 » 更多人願意製作亞加力膠展示架四點理由

更多人願意製作亞加力膠展示架四點理由

2017-06-19

1、亞加力膠經過加工,為產品的個性化設計提供了廣闊的空間,人們可以製作出各種各樣的適合自己品牌的亞加力膠展示架。

2、亞加力膠豐富的顏色,亞加力膠板材不僅有眾多的顏色可以選擇,而且自身具有易於上色的特性,可以輕易在上面印刷各種類型的圖案、logo。相較於之前透明展示架,亞加力膠展示架可以更好的去展示產品,提高產品檔次。

3、亞加力膠密度小 相較於玻璃,亞加力膠的密度大概只有它的一半,隨之而來的優點就是產品的品質更輕便,而且不易破碎。

4、起訂量低,相較於其他的塑膠製品的展示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一般都是由板材粘結而成,因而起訂量更低,且不需要支付高昂的模具費用。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