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選擇亞加力膠磁石相架廠商

» 博客 » 如何選擇亞加力膠磁石相架廠商

如何選擇亞加力膠磁石相架廠商

2017-06-26

什麼材質的相框擺放在家裏好看?如果你想要讓相框用的更久,不會因為外界條件受到酸堿腐蝕,受到陽光雨水的影響,不會因為一次意外的掉地就摔碎,而且經濟實惠的,那麼選擇亞加力膠磁石相框吧!

亞加力膠磁石相框亞加力膠磁石相框以及亞加力膠磁石相架相座的訂製,百匯展示品採用採用優質亞加力膠板材,進口亞加力膠顆粒料,再加上百匯品一流的生產工藝。提供多種款式的相框相架相座,無論是現有尺寸規格、或創意個性定做,無論是影樓還是家居還是個人寫真,或是做成相框牆還是擺臺,亞加力膠相框透光可媲美玻璃的質感,品質比普通玻璃輕,硬度大,相比普通玻璃耐摔。

亞加力膠磁石相框比玻璃更安全,堅固耐用,富細膩質感,手感舒服;不同的亞加力膠磁石相框顏色,使選擇面更廣,更換照片簡單方便快捷。時尚簡約的亞加力膠磁石相框,放在居家臥室、公司展廳、商品海報展示、影樓個性定制等。

當然如果你想要亞加力膠磁石相框,百匯展示品無論是個性定制,或現有產品尺寸,都最大展現亞加力膠相框相架的特點。專業的亞加力膠磁石相框設計師為您提供免費的產品設計方案,產品規格可按您的需求定做,歡迎您來圖來樣定制。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